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

诅咒变祝福

当我知道我怀孕时,我的心情像“晴天霹雳”!心理,生理和金济都还没预备好的我,真是不知所措。怎么可能?我们的计划不是要在结婚的一年半后才要孩子吗?我和文贵都难以接受这个事实。但我们都相信这是神的安排,所以我们也只好接受。

在复诊时,医生告诉我,胎儿不是很稳,要我躺在床上不能活动,我的心更难过。天啊!向来活跃好动的我,现在要躺在床上不能动,那间接是要我的命啊。我不甘心,我还是和平常一样活动。但问题出现了。我开始感觉不舒服。当我回去看医生的时候,我不只花了两百多块的医药费,还需要挨痛(打针)。我的情绪更低落了。我开始埋怨为什么孩子选择这个时候出现。我甚至有个想法,我不要这个孩子可以吗?但圣经说这是凶杀罪,我怎么能这样做?那,我就只好认命吧!

孩子终于诞生了,是个健康可爱的男宝宝。神非常的保守着我,生产过程也非常的顺利。我们都很感谢神,接着弟兄姐妹给了我们许多家庭用品,使我们的家(租的房子)没有缺乏。文贵的姐姐也送了许多孩子的衣服,使我们省了许多的钱。神还知道我们爱拍照,所以我在公司的annual dinner 里抽到了一部速码像机。那时候的我真是一帆风顺。

可能很多的你们听过我这个经历,但是对我而言,我永远都不会忘记,因为这是神在我生命中,显出他的祝福和他如何的保护着我。所以我说,这是个从诅咒变祝福的经历。 (这是凯威出世后头一天的照片,可爱吧:) 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