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

找到适合自已的祷告方式


成为基督徒好些日子了。

每当看到姐妹们自然而愉快的对神祷告,热切的赞美神,轻松的向神倾吐心事的时候,我都非常羡慕.
不知为什么,我对祷告总是有些无所适从,有时不知该说些什么,有时觉得说来道去都是同样的话很乏味,甚至有时在赞美的时候也有些言不由衷.所以我的祷告常常草草了事.
直到最近,我似乎找到感觉了。那是一个特别清凉的早晨,我决定骑上我的脚踏车去附近的一个公园逛逛。

当我迎着朝阳,吹着晨风,在林阴小道上悠悠的骑着心爱的脚车,莫名的内心开始燥动。有个声音一直在呼唤:来吧,孩子,来亲近我!一幕幕往事如放电影般在我脑中浮现。儿时的快乐,成长的烦恼,青春的冲动,为人妻为人母的滋味~~~~~~~我忽然惊觉这一切都是神在幕后精心而巧妙的安排,他是我人生最完美的导演,帮助我一步步的破茧成蝶,绽放美丽.不由自主地心中充满了对神的感激,我开始大声的感谢神,告诉他我有多爱他。继而有说不完的话对神诉说,就像热恋中的女孩紧紧牵着恋人的手不舍得放下,又像年幼的孩子缠着父亲拼命的问这问那。我感到神那么真实的坐在车后座上静静的倾听,时不时的用他宽厚的手掌轻抚我的头,把我一切的忧虑都抚平了,我感到从未有过的轻忪快乐,我完全沉浸在这奇妙的感觉中,那一刻我和神是那么的亲近甚至合一了!

从此,每天早上我就像只快乐的小鸟一样,骑着脚车去赴与神的约会。呵呵,原来我最喜欢的祷告时间是当我在骑脚踏车的时候!
你呢,是否也找到了最适合自已的祷告方式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